在整车开发上,奇瑞E3完全采用“V字形”正向研发,包含从项目启动、市场调研、概念设计、各阶段验证、正式生产等8个阶段、700多项性能指标的任务。并给奇瑞E3制定涉及11大维度的产品调研,囊括造型、动力(节能)、舒适、操控、安全、配置、多功能、品牌、精神认同、生活方式。甚至在车型外观还处于油泥模型阶段,就对外形展开1000人的座谈会讨论。充分了解消费者需求,力求品质不断“精益求精”。

奇瑞E3

奇瑞E3继承Chery Design家族前脸,“冰刀式”内陷导流腰线,鸭尾式尾部设计,减少油耗同时有助提高车速和车辆行驶中的稳定性,突出美观与实用的完美结合。如意形中控台融合中国传统元素,搭配钢琴烤漆处理面板,效果美观又不乏时尚动感。

奇瑞E3

奇瑞E3轴距达到2570毫米,针对多人口家庭设计,提供更为宽适的驾乘空间。500L后背箱空间,领先同级产品。24处储物空间,同级车中最多。

奇瑞E3

奇瑞E3在极具竞争力的定价背后,并没有降低高档品质和高档配置,充分满足了“实尚派”对时尚、对高品质的追求。DVD采用7英寸屏幕,集成GPS导航、蓝牙功能。多功能方向盘可以控制DVD播放、电话接听,方便在行驶中便捷操作。此外奇瑞E3还是同级别唯一配备6探头全方位泊车雷达——前双探头声纳泊车雷达+后可视四探头后倒车雷达,同级别唯一全系标配电加热后视镜的车型。

奇瑞E3

奇瑞E3配备市场保有量达到80万,荣获“中国十佳发动机”称号的1.5L排量ACTECO十佳发动机,性能优越、成本经济、清洁环保,驾乘舒适。

奇瑞E3基于2012年全新安全标准,除趣尚型外全车配备SRS四安全气囊;高强度车身结构,确保乘员舱在碰撞过程中有足够的安全生存空间,有效保护乘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