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瑞汽车成立于2009年, 是奇瑞控股旗下奇瑞商用车战略品牌之一。自成立伊始,开瑞汽车便依托奇瑞汽车国际化的研发和整车制造体系,始于7座、专注7座、精于7座,以科学的管理方式迅速构建起了一套高效率的研发、生产、销售及售后服务体系。

开瑞

作为一个后起之秀,开瑞微车上市不过两年,虽然对五菱、长安等微车巨头未能构成任何威胁,但在产品跟进能力上,奇瑞却凭借强大的新品开发实力,不断推陈出新,开瑞微车又将推出全新车型,与此同时奇瑞还在进一步挖掘细分市场的潜力,多个中低端项目开始预热。

开瑞

据介绍新车刚进入路试程序,但由外观完整度看,2012年初上市的可能性非常大,其车型定位与优劲类似,都属于微型货运车型,当然整体造型也毫无悬念,与优劲一样,都是以优优微车平台为基础开发而来,车身前端与优优别无二致;不同之处只是增加了第二排座椅,实用性大为增强。

开瑞

除了多出第二排座椅外,货箱舱部分也有细节上的变化,整个货箱尺寸通过目测将与优劲相同,但请注意货板围栏高度明显高于优劲,对于日常货物的装载能力应该较之优劲有所提升。动力方面的选择非常充裕,除了已知的1.1L、1.2L卧式汽油机可供选择外,还有动力更为强劲的1.0L柴油发动机与之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