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拉图(Cerato)是起亚凝聚了全球实力,经过40个月开发的结晶之作,代表了起亚品牌在全球最新的设计方向。以此出口车型为原型,结合中国的道路环境、气候条件和消费者嗜好,生产出适应中国的全新赛拉图。

赛拉图

赛拉图的中控台设计显得十分简洁,各个功能排布也较为合理,不用操作手册驾驶员便 能很快熟悉。空调旋钮相比老款改进为无段式调节,精确到0.5摄氏度,这让驾乘者对车内温度进行更为精准的调校成为可能。手刹旁边的杯架十分实用,四周和底部的防滑胶粒可以在车辆行驶过程中很好的固定水杯。不过较为遗憾的座椅调节仍然为手动调节,调节余地也有些小。

赛拉图

赛拉图装备了采用CVVT技术的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校之后,在6000rpm时最大输出功率达到82kw,在4500rpm时发出145Nm的最大输出扭矩。这款CVVT发动机可自动对气门进行延时关闭与提前打开,从而确保燃混合物的最完全燃烧,以此得到最佳的动力输出。赛拉图1.6L在0~100km/h加速时间为11.81s,稍逊于1.6L标致207。

赛拉图

赛拉图的外观中庸,比较符合东方人的审美观。据有的用户反映,赛拉图的车子有点“单薄”,不如欧洲车厚实。赛拉图的内饰比较单调,缺乏视觉的冲击感,追求时尚的年轻人可能会有一些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