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O——东风悦达新近推出的一款新车,它更加迎合中国消费者的口味。外观上RIO造型饱满,棱角锋利,其视觉效果更加令人耳目一新。它的内饰更加时尚而简明,它的最大亮点,在于它所配置的1.6L发动机所迸发出的82.4kW的动力。

锐欧

作为起亚新一代全球战略型车型,东风悦达起亚推出的RIO锐欧继承了海外版本在空间、动力及安全性能上的优良传统,在国内同级别经济型轿车中具有非常明显的优势。RIO锐欧在拥有同级车型中最大内部空间的同时,前后轮距以及头部空间也表现出色。

锐欧

动力方面,无论是1.4LDOHC或是1.6LCVVT发动机,都最大可能兼顾了引擎动力和燃油损耗的平衡。而RIO锐欧1.6L的最高配置版,MP3、方向盘音响调节、手机免提系统、行车电脑、倒车雷达等智能化配置都应有尽有,6安全气囊的出众安全防护设施,可与中高级轿车媲美。可贵的是,RIO锐欧最低6.98万的价格,让消费者享受中高级轿车的驾乘乐趣的同时,享受经济型轿车的价格。

锐欧

坐进RIO,除了感受到宽敞的空间外,简约的内饰设计肯定能给你留下很深印象。双色调浅内饰考虑了国人的爱好,只是材质给人的感觉档次不高,不如欧版黑内饰的朴实感觉。塑料材质显得粗糙,手感不佳。2只大仪表包含了2只小表的造型凸显了它简洁明了的风格,而双环仪表板采用橘色指示灯使数据清晰易读。

锐欧

信息显示屏增加了行驶信息,信息屏包含了室外温度、平均油耗、瞬时油耗、可行驶里程、行驶里程等信息。中控台面板分为米色和金属色,用明显的颜色区别来突出不同的功能区。而凸起的中控台提升了视觉效果,同时排列规整的中控台按键也增加了操作便利性。只是单独的时钟略显多余,因为通常音响显示屏都带有钟表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