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4的车身尺寸分别为长4720mm、宽1815mm、高1465mm,轴距为2770mm,这样的数据使其坐拥同级别最大驾乘空间,带来令人惊喜的实用性和舒适性,也充分满足了消费者在家庭出行以及商务用车上的多重需求。大面积全景天窗的运用十分迎合中国消费者的喜好,K4抓住了这一需求。K4的全景天窗为两块玻璃拼接,前段可向上掀起打开,而后段并不能打开。K4的尾部造型简洁干练,LED组合尾灯与前大灯相辅相成,造型也非常的动感。此外搭配17寸铝合金轮毂,让整车的视觉效果显著提升,在保持时尚的同时更强化了整车的动感氛围。

起亚K4

K4根据不同的配置提供了三种轮圈样式,而轮胎尺寸上也有区别。低配车型采用规格为205/60 R16轮胎,而高配车型则采用规格为215/50 R17的轮胎。此外K4还提供了1.6T车型专属的轮毂造型,轮胎尺寸同样为215/50 R17。从K4的外形整体设计来看,不得不说自从设计大师彼得·希瑞尔入主以来,起亚似乎在一夜之间摆脱了过去平淡乏味的样子,成了一个精于设计的品牌,每一款起亚的新车都可以以外形为卖点,K4当然也不例外。

起亚K4

配置方面,东风悦达起亚K4全系标配了大灯调节、前雾灯、外后视镜LED转向灯(带电动调节)、无骨雨刷、高位制动灯、仪表盘亮度调节、行车电脑、后备箱照明、Radio+CD(MP3)+AUX/USB+iPod、6道扬声器、前排双安全气囊、前排座椅主动式安全头枕、前后排预紧式安全带、ABS+EBD+BAS和发动机防盗等配置。同时中高配车型还提供了电子导航、7寸TFT显示屏、鲨鱼鳍式天线和低音炮保真音效功放扬声器的可选配置。

起亚K4

其中1.8L中高配和2.0L车型还增配了氙气大灯(带自动调节和大灯清洗)、宽幅式大外后视镜、外后视镜加热+电动折叠、镀铬双排气管、遮阳板照明、真皮座椅、真皮方向盘套、方向盘音响调节、定速巡航、方向盘四向调节、电动助力转向、4.3寸LCD显示屏、蓝牙免提、高级木纹装饰、高级变速器球头皮包裹、驾驶席8向可调电动座椅+电动腰拖、前排座椅加热、前排侧气囊、后排中央分离式头枕、智能钥匙、一键启动系统、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前挡自动除雾、车辆稳定控制系统、坡道辅助系统、高级胎压监测系统和电子防眩目后视镜等配置。另外,上述部分配置在部分车型中为选配。

起亚K4

动力方面,东风悦达起亚K4搭载了1.8L、2.0L和1.6T这三款发动机,其中1.8L和2.0L车型与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式变速器相匹配,而1.6T车型则与7速双离合变速器相匹配。1.8L发动机能提供105kW(143Ps)的最大动力输出,以及176Nm的最大扭矩,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3L;2.0L发动机拥有最大114kW(155Ps)的动力输出和192Nm的扭矩,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5L;而1.6T发动机则分别能提供最大129kW(175Ps)的动力输出和265Nm的扭矩,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9L。另外,K4还配备了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的独立悬挂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