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华全车共有18个杯架,特别是位于嘉华前排正副驾驶位间的杯架设计较为独特。它采用可折叠式,周遍分配了四个放杯子的位置,中间留有储物格,简单顺手此番设计较为人性化。 全车标配了三个车内电源,分别位于中控台、后排座椅右首、和后备厢的侧壁上。

嘉华

嘉华的外形稳重气派,商务与休闲匹配和谐。国产版搭载一台V6 3.5升发动机,这是与进口版的最大区别之处。实际动力应付日常使用足够。悬挂调校偏重舒适,驾驶感轻松稳定,制动有力,但方向盘虚位稍大,过弯信心不强,适合温柔对待。内厢气氛豪华,动静结合、设施齐全,前两排均是独立座椅,乘坐舒适,第三排稍有颠簸,好在空间比较充裕、座椅舒适。

嘉华

动力部分是国产嘉华最大的话题所在。 嘉华搭载一款3.5升V6发动机,这是目前国内MPV的最大排量。如上图所示,机舱外观整洁、有序。在5500转时可以输出190马力,最大扭矩也达到了291N.M/3500rpm。这台发动机来自现代的旗舰Centennial(百年世纪),但实际驾驶的驾驶感觉,在初段嘉华并未表现出3.5升发动机的“凶猛”程度,性格有些不温不火。逐渐深踩踏板,直至转速升至3500rpm以上,动力才明显涌现,此时的嘉华便像回一部3.5升的车。

嘉华

显然拿这样一部车子做激烈运动也不合身份,温柔一点的前段表现其实也在情理之中。方向盘十分轻松,与路面沟通清晰,小小的沟坎都会反应到方向盘上,但虚位偏大,是一种舒适的调校,只是在拐弯抹角时给人的信心不太强。嘉华的刹车系统为前盘后鼓式,对于两吨多的自重来说,表现的太温柔了。也应了老司机的话:韩国车刹车片软。紧急刹车时,ABS介入及时,但由于车头重量大的关系,尾部在急刹过程中有很轻微的摇摆,但是总体的制动效果还是让人放心的。

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