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冠道,在外观方面有轻微变化,主要表现为前脸部分。新冠道同样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车标处延伸出宽大的镀铬饰条,连接两边鹰翼式的大灯,如同展翅的雄鹰,进气格栅则是分为上下两部分,前脸下部以及雾灯处均配有镀铬饰条,整体视觉效果威猛大气,富有豪华感。

冠道

新款冠道车身尺寸有所增加,仍为该级别车型中主流水平,其中车身宽度数据较为优秀,以此车身尺寸,加上本田对于车内空间的拿捏的技术,可想而知车内空间是相当宽裕的。冠道

内饰方面新款冠道与现款保持一致,悬浮式中控大屏加上多功能方向盘,依旧科技感十足。深色的木纹饰板让内饰多出了一份商务气息。作为本田SUV的旗舰车型,用料上也不会吝啬,真正是该软的软,该硬的硬,黑棕的内饰配色,整车内饰的富有豪华感。冠道

冠道中控仍旧采用8英寸的液晶显示屏,能支持角度调节,四驱车型配备了Honda connect互联系统。两驱车型可使用苹果CarPlay系统。为了后排乘客的舒适性与实用性,冠道配备了后排独立温控出风口,还有配备1.0AUSB和12V点烟器接口,为后排乘客提供很好的乘坐与使用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