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萨特(PASSAT)是德国大众汽车公司设计的一款中型轿车。在大众汽车谱系中划为B级车。帕萨特自1973年诞生,40多年来大众帕萨特轿车以其高标准的安全、经典的设计、顶级的造车质量席卷全球汽车市场,共生产销售2000余万辆。

帕萨特

藉由帕萨特,应用最先进的工程技术,帕萨特轿车在动力性能、整体设计、安全概念、驾乘舒适性以及耐久、耐用性上,都已超越中档轿车的标准设计。 德国大众汽车公司的工程师们将汽车设计与科技完美结合,制造出拥有优越价值的帕萨特轿车。目前帕萨特在国内的主要销售厂家为上海大众。

帕萨特

优点:

-外形设计稳重端庄,符合大部分人审美观;

-1.8T和2.0T两款动力系统均有出色的加速能力;

-变速箱换挡平顺,加速反应灵敏;

-底盘行车风格厚实稳重,给人安定感;

-操控的协调性要好于迈腾和昊锐;

-驾驶席调节范围广,座椅比较舒适,适合各类体形驾驶者;

-后座不但腿部空间宽敞,座椅也很贴身舒适;

-底盘在日常道路上行车感觉厚实安稳,比迈腾、昊锐有明显进步;

帕萨特

缺点:

-主力车型清一色“带T”的发动机可能让一些保守买家却步;

-1.8TSI+7速DSG搭配,日常道路上的加速平顺性不如自然吸气车型;

-静止起步时,DSG变速箱的反应会慢半拍,斜坡起步有轻微溜车;

-车厢内没有开关放倒后排座椅,也没有通道通往尾厢,行车时想取放东西不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