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来轿车,只要看到它就让人产生一种忍不住要驾驶它的冲动和渴望。同德国大众其它车型一样,“Bora”同样以“风”的名字命名,它是亚得里亚海清新的海风。在中国,一汽-大众赋予它一个具有民族文化特色的名字-宝来。它是大众品牌旗下的全尺寸轿车,A级平台的最新杰作,是与国际同步的产品,是现代轿车性能和品质的领导者。

宝来

搭载大众最先进TSI+DSG动力总成的这款车,在2011年款宝来对内外饰及配置改进升级的基础上,又有效提升了产品的动力性、经济性,带来宝来品牌全新的驾乘体验,打造了一款“驾乘两相宜”的A级家轿。

宝来

在外形上,2011年款宝来的 研发以中国的传统舞狮为灵感。从车前45度角看过去,2011年款宝来与宝来经典有一定的差异,2011年款宝来看 起来更大气,气度非凡,狮眼式的前大灯有一种威慑的力量散发出来,而从车身侧面看过去,2011年款宝来的车身线条更加流畅优雅而修长,动静之间彰显舞狮的灵动与威猛。

宝来

2016年款宝来的长宽高分别为4562/1793/1468mm,轴距为2614mm,尺寸增加的同时车内布局更加合理化,相比上一代车型,2016年款宝来的实际内部乘坐空间显著提升,其前后腿部空间增加达20mm。让驾乘者都拥有了更惬意、更宽适的空间。不仅如此,2016年款宝来拥有容积达到490L的超大行李厢空间,结合后排座椅靠背4/6折叠,让2016年款宝来实现了内部空间的充分利用,乘坐及载物更加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