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罗拉是丰田COROLLA的第十代直线升级产品。自2017年11月发布以来,卡罗拉受到全球消费者关注;如今,这款全球畅销车落户一汽丰田,再次让中国消费者同步感受丰田汽车最新技术和驾乘体验。

卡罗拉

最大优点:油耗低;驾乘舒适,行驶较平稳;内饰人性化配置丰富。

最大缺点:故障问题频出,烧机油、跑偏、异响、电路问题等,近期网友反映较多的主要集中在万向节及车载CD故障问题上,质疑其方向机等设计存在缺陷;刹车偏软。

卡罗拉

外观:外观中庸大气,稳重,没有什么突出的亮点,比较适合家用。

内饰:内饰整体风格简约,中控台设计中规中距,座椅宽大舒适,空调效果可以,做工不错,但部分网友反映车内有味道,近期万向节故障及车载CD故障问题网友反映较多,称其CD出现按键失灵、黑屏、碟片自动弹出、乱码等问题,并质疑其方向机存在设计缺陷。

卡罗拉

空间:整体空间够用,但不适合大个子,前排空间宽敞,后排空间不足,储物空间实用方便。

动力:整体动力不错,提速快,但起步较肉,发动机噪音小,网友称“声音很静,车内声音很小”,新款双VVT-i发动机与CVT无级变速器匹配完美,2.0L动力充沛;六速手动变速箱精度高,入档清晰;但4挡变速箱较为落后。

油耗:燃油经济性高,整体油耗较低,网友的满意度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