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福克斯 focus的意思就是焦点,它是欧洲福特的看家车型之一。 在三厢福克斯上市一年后,长安福特又推出了三款两厢福克斯,分别对应三厢版的1.8手动挡经典型、1.8自动挡时尚型、2.0手动挡运动型,2.0自动运动型。

福克斯

2.0价格分别14.98万元和15.98万元,两厢车采用的是米其林博悦系列。如果选装了19英寸强化轮毂和米其林Pilot Sport Cup 2轮胎,车辆的加速用时会更短。2010款福克斯在09款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了配置的细节调整。两厢和三厢车型均新增了入门级的1.8 MT 标准型。该车型采用钢轮毂、双安全气囊(现款福克斯均为4气囊),取消了天窗和安全带未系提醒亮相配置。低配版新车的售价将比目前舒适型11.89万元更低。新车售价在10.48-15.98万元。福克斯这具底盘深具潜力,来自同一平台的马自达3、沃尔沃S40在操控中都有着相似的感受。如果你喜欢展现驾驶技术的话,福克斯的临场表现应该不会让你丢脸,加速很迅猛高速过弯很凌厉。

福克斯

内饰的设计中充斥着立体的线条,让福克斯的内设看上去充满棱角,但你不必担心这些棱角会如看上去般坚硬,实际上福克斯的内饰选材仍然十分慷慨,所有可能在事故中危害乘客的部分都采用了软性材质。并且内饰装配工艺上也进行了提升,即便是更容易看出破绽的浅色内饰也不会在让人轻易看出纰漏。

福克斯

福克斯的 duratec-he反置式铝合金发动机,采用全铝合金材质铸造,反置式设计,最大功率可达104kW,最大扭矩可达180N-m(2.0L发动机),配 合vis(variable intake system)可变惯性进气装置、塑钢等长进气歧管,展现出加速敏捷、运转平顺、高效能进气效果与低噪音低油耗的优势动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