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3系是宝马集团新一代轿车产品,车身重量1465千克,直列4缸汽油发动机,车型尺寸为4.734米,1.811米,1.455米。

宝马3系

2019年上海车展上,全新一代国产宝马3系正式发布,新车将在5月份正式在铁西工厂投产,并于6月份正式上市销售。

宝马3系

车型亮点

1、全新宝马3系将成为国内首款引入BMW智能个人助理的宝马汽车。

2、全新宝马3系长轴距拥有同级最长的2,961毫米轴距,并提供中国专属的前后排舒适座椅。

3、搭载最新iDrive 7.0系统,传统手刹被电子手刹所取代。

4、全新12.3英寸可编程全液晶仪表盘、10.25英寸可触控中央控制显示器、全彩平视显示系统可以三屏联动。

5、车身刚性在材料优化的作用下,整体提升25%,乘客座舱与底盘的特定区域更提升达到50%。

宝马3系

外观方面,国产全新3系基本沿用了海外版全新3系车型的设计风格,锐利的LED前大灯组与尺寸经过加大的亮黑色双肾式前格栅相接,搭配前包围进气口和立体感的线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