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化香蜜山葡萄庄园

达人孙仁车友评论(0)添加收藏

从化香蜜山葡萄庄园

广州市香蜜山生态果庄位于广州市北部生态核心区—从化吕田镇安山村,占地面积 3800亩,是“广州市农业龙头企业”。

果庄地处从化区最北端的流溪河谷地带,地理位置优越。北通莲麻、份田两个美丽小镇;西接流溪河国家森林公园,古田美丽小镇;南靠广州抽水蓄能电厂旅游度假区;东连广东省陈禾洞自然保护区,周边古村落保存完整,民风淳朴。

从化香蜜山葡萄庄园

从化香蜜山葡萄庄园

香蜜山获得了“广州市观光休闲农业示范园”、“从化市一村一品枇杷示范基地”、“从化市观光农业园示范点”,“广东省中小学综合实践活动基地” , “从化四星农家乐” 、 “从化市水果标准化示范园” 等荣誉称号。

从化香蜜山葡萄庄园

2016 年 5 月获得“广州乡村旅游示范点” 单位。 同年 11 月获得“广州市科学技术普及基地”,2017 年被评为“广州市农业龙头企业” 称号, 并于同年获得葡萄、弥猴桃、 枇杷三种水果“国家绿色食品认证” 证书。 2018 年, 香蜜枇杷荣获农业部颁发的“绿色食品证书”,香蜜山生态果庄被评为“广东十佳最美果园”及“广州农业公园” !

从化香蜜山葡萄庄园

从化原本不产葡萄,香蜜山的葡萄是5年前从广西等地引种,经过嫁接改良,形成了适应本地高温气候的新品种,产量很稳定。据葡萄园的技术员蒋师傅介绍,青色的品种是香蜜山1号,成熟时果皮呈金色,维生素C含量最高,紫色的是5号,果穗大,口感清甜。7月中旬到9月都是采摘期,葡萄园年产量达 10万斤。

从化香蜜山葡萄庄园

春末夏初,各种各样的水果陆陆续续上市。应节而吃,食用当季新鲜是健康养生之道,应时而来,香蜜山的各式水果也如期而至!

从化香蜜山葡萄庄园

香蜜山地处素有广州后花园美誉的从化北部山区——吕田,在这里你不但可以尝到在城市尝不到的水果鲜味,还可以看到桃花、梅花、李花的争艳,闻到柚花的幽香,听到鸟语和溪水的共鸣。

从化香蜜山葡萄庄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