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华生园金色蛋糕梦幻王国

达人十雨一辰车友评论(0)添加收藏

华生园金色蛋糕梦幻王国位于大渡口区凤翔路。近两年来已成功接待市内24所中、小学校的30000名学生(儿童)。专为儿童设计、打造,是培养儿童动脑、动手的理想场所。王国内全为欧式建筑的风情小镇,墙内外的浮雕壁画、雕塑精美绝伦,完全与小朋友们所想象的城堡一模一样。

重庆华生园金色蛋糕梦幻王国

王国由中央工厂、中央广场、游客中心、欧洲小镇、博物馆、旗舰店、梦幻生态园、休闲中心等组成,可以参观华生园的现代化中央工厂,制作DIY蛋糕等,既与众不同,又令人兴趣盎然。这里还是TFBOYS《魔法城堡》MV的拍摄地,梦幻王国内以各种华丽梦幻的城堡作为背景,满足少女们的公主梦,能够让人留下难忘的照片和记忆。园内风景如诗如画,建有园林式的中央工厂、欧式建筑的风情小镇、博物馆、极品展示中心, 集自然风光、生态园林、人文建筑为一体。亲身体验华生园,让你拥抱自然、享受生活、陶冶情操、净化灵魂、升华理念,华生园健康趣味无穷。

重庆华生园金色蛋糕梦幻王国

华生园内欧式建筑物错落有致。欧式建筑的风情小镇,小镇曲折蜿蜒,建有欧洲中世纪的教堂、塔楼、文艺复兴时期的宫殿、别墅、罗马城堡、瑞士有顶小桥、意大利碎石小道。欧式建筑的博物馆、极品展示中心。其建筑风格各异、墙内外的浮雕壁画、雕塑美不胜收。在如此梦幻的场所里,小朋友可以亲身参观面包、蛋糕是怎样生产的,亲身体验开动脑筋、动手做蛋糕的乐趣,让他们喜欢上积极向上、健康快乐的活动,同时也增加了与父母之间、同龄小朋友之间的互动交流,是集旅游观光、科普教育、亲子乐园、实作体验于一体的特色文化旅游景区。

重庆华生园金色蛋糕梦幻王国

王国还建有许多中世纪式古堡,复古味儿浓。最有特色的是华生园工厂,不仅可以参观华生园的生产线,还能自己动手做个蛋糕带回家,非常父母带着孩子游玩。城堡大多都以红砖砌墙,并不加以瓷砖粉饰,红砖房上面会经过风吹雨淋,留下岁月的痕迹,留下天然的色彩。加上湿润的气候,房顶和墙壁长满青苔喝爬山虎,红绿相映,带着岁月痕迹的老建筑,也因为这一抹绿色而更有生机。华生园金色蛋糕梦幻王国,将给儿童带来心理健康,精神舒畅、体魄锻炼、健康快乐,赶紧来体验华生园金色梦幻王国的快乐吧。

重庆华生园金色蛋糕梦幻王国

华生园金色蛋糕梦幻王国

重庆华生园金色蛋糕梦幻王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