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金水湖

达人jerrylee车友评论(0)添加收藏

金水湖“整容级别”的高颜值,泛舟、垂钓、露营,你约吗? 春意绵绵,微风拂面的金水湖畔,垂钓者正悠闲自在地静候鱼儿上钩。平静的湖面,碧绿的湖水……如今的金水湖,仿佛每一滴水都在倾诉着对春天的喜爱。金水湖位于闽侯县竹岐乡水面两千多亩,是福州近郊第一大湖,置身于青山绿水环抱之中,波光粼粼,水天一色。在这里可以钓鱼,划皮划艇,适合周末度假,放松身心。

福州金水湖

金水湖在众多福州郊区农家乐里为最受欢迎,景区以金水湖水景为依托,蓝天白云,山青水秀的景色令人向往。在金水湖景区,可参与水上娱乐运动,骑马看湖景,湖边垂钓,欢聚烧烤区,在山林别墅或懒虫房车露营地度过美好的夜晚。如今,金水湖再次成为福州周边休闲游的一个热点。在金水湖聚会、培训、休憩,置身与青山绿水怀抱之中,真可谓是入仙境也!

福州金水湖

金水湖景色山清水秀,风光旖旎,拥有环福州半小时生活圈内独一无二的大体量湖景生态资源——金水湖。金水湖生态文化旅游度假区项目正是看中了这一绝佳区位优势,将项目选址于竹岐乡金水湖南侧山地。且金水湖五面环山,一侧临江,山水环境极佳,片区森林面积覆盖率高,是十分适合度假养生的避暑胜地。经整治后的金水湖已然成为人们度假休闲、开展水上运动的乐园。

福州金水湖

金水湖山坡平缓,迤逦叠翠,小穆溪水汩汩流过。周围配备有别墅式客房、餐厅、夜总会、咖啡厅、会议室、水上乐园、烧烤园、钓鱼岛、射箭馆、保健中心、跑马场。餐厅建于湖中,临碧波而小酌,对锦鳞而轻歌,可谓一绝。金水湖山城气候宜人,其中鳞波碧透的湖面近2000亩,葱翠蜿蜒平缓的山峦,四处飘荡着美丽、宁静的大自然沁人的芬芳。初晨,波光粼粼,清风与谧静兼得。傍晚,斜晖脉脉,红霞共白鹭齐飞。这就是如今的金水湖。如此良辰美景,泛舟、垂钓、露营,你约吗?

福州金水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