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比如世界

达人田猛车友评论(0)添加收藏

比如世界伴孩子们快乐成长、实现儿时职业梦想,这是一个拥有40多种职业体验的欢乐天堂,收获知识和成长的社会教育平台,一个真实、安全的儿童城市,一个“角色扮演儿童乐园——比如世界”。比如世界,让孩子开心快乐的天堂!比如世界是专为3-12岁少年儿童设计的、由少年儿童自主管理的儿童城市。 这个城市拥有与真实城市一样的形态和景观,有模拟设定的社会规则和文化,具备管理系统、金融系统、安全系统、社会服务系统等。在这里,孩子们接触“社会”、了解“社会”、并成为“社会”的主人。

青岛比如世界

比如世界位于市北区辽阳西路,是专为3-12岁儿童设计的以社会职业体验为主题的儿童职业体验城。当警察、护卫、消防员、守护家园;做医生、护士、牙医救治需要帮助的病人。孩子们进入海关将获得在这个城市内生存的比如支票,通过对于喜好职业的体验,获得相应的报酬,可将报酬兑换成礼物,或者存入银行,合理理财;同时了解这些职业都是城市中不可或缺的关键,在这里,每个孩子都能实现自己的职业梦想,快快加入比如世界大家庭吧!

青岛比如世界

除此之外,孩子们还可以在医院里救治病人,学习自救知识;到飞行员训练基地学习飞机驾驶员是如何将飞机开上蓝天,也了解到漂亮空乘们应该如何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学习如汉堡,蛋糕,巧克力,寿司等等这些各类美食是如何制作出来的;怎样才能够成为一名优秀的广播员或者比如世界电视台的主持人;甚至可以通过亲手学习到的形象设计知识到闪秀T台秀一秀自己的杰作。在这里,市政,交通,运输,媒体,餐饮,社会服务,医疗等等,都是孩子们亲身体验,快乐的获取校外知识的最佳场所。

青岛比如世界

这里的体验项目是不允许家长进入的哦,这样,孩子才能够更独立的完成工作。最好在职业的选择上家长也多听听孩子们的真实声音啊!每一家店内都会有专业的辅导老师悉心的照顾和带领孩子们体验、在卫生清洁上注意到了每位孩子和家长的需求。比如世界的宗旨是“寓教于乐”,新创另类亲子体验,优化传统亲子沟通模式。通过儿童职业模拟,让孩子在游戏中学到知识,同时与父母产生更多共鸣,拉近孩子跟家长的距离。 比如世界是一个安全、舒适、干净、专业的儿童活动场所,所有硬件设施都是安全的、高品质的,所有的细节都经过精雕细琢,力求营造高品质的环境氛围。

青岛比如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