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周浦花海

达人红爷车友评论(0)添加收藏

春光无限,绿意复苏,已到春暖花开时,草长莺飞,是踏青赏花的好时节,800亩花海,周浦正迎来万花节。数百万名花悄然绽放,这里是赏花胜地,来看看这美丽的鲜花盛景!周浦花海位于浦东新区周邓公路。明媚春日,周浦花海,以花之名,渡你深情。当下四月春色正好,喜爱赏花的小伙伴们,这里当然是不能错过的赏花胜地,先来欣赏一波“云赏花”。虽然周浦花海是新修的公园,但其原本是明清张氏家族的“花园宅”,世世代代都有人在这里游园吟诗、祈福许愿,后来这里几经修缮,便成为了现在的周浦花园。公园会根据季节,来耕种不同的花,一年四季会有不同的花景,在花的海洋里,心情也会变得愉悦起来。这里一年四季鲜花不断,形成震撼的花海主题,不同颜色,不同品种的花卉种植在一起,形成色彩斑斓的彩虹花田,看上去赏心悦目非常有震撼力。

上海周浦花海

花海集成了目前世界上十大花海(普罗旺斯的薰衣草园、北海道花海、荷兰郁金香花海、保加利亚玫瑰谷、青海门源油菜花、印度向日葵园、台湾大溪花海农场、阿姆斯特丹雏菊花海、美国卡尔斯班花海、英国伍斯特郡贝德利镇罂粟花海)的精华 ,给人世外桃源的感受。花海集合世界十大花海精华,是一个集花卉种植、展示、加工、销售、科普教育及休闲为一体的新型农业生态园。花海每一年,每一季,都有不同主题、不同组合、不同色块,横看成岭侧成峰,春夏秋冬各不同,花海永远都在变化,一步一景、一季一景、一年一景,美轮美奂,赏心悦目。景区内有彩虹花海、多彩花田、缤纷花田、十里花廊、樱歌雪舞、浣溪叠石、琼岛知心、钟爱一生等景点,种植薰衣草、波斯菊、樱花、蓝蓟等花卉植物150余种,设儿童乐园区、动物区、烧烤区,方便人们需求。

上海周浦花海

园区以生态花卉为主体景观,一年四季都有鲜花盛开。当这些不同颜色、不同品种的花卉同时绽放时,会形成震撼的彩虹花田,非常赏心悦目,是周末出游的好去处。园区种植花卉苗木面积超过10万平米,种植品种达百余种。花卉种植特色主要体现在每年每季的花卉品种和造型都会不断调整,并采用大条型、大色块实现巨大的视觉冲击力,让游客在不同的时节都能欣赏到不同的花海景观。置身其中仿佛流连于花的海洋,震撼力十足、美不胜收。春季有郁金香、薰衣草盛开,每年夏季300亩马鞭草乘兴而来,媲美普罗旺斯。

上海周浦花海

另外还有不能错过的五种玩法,有水上乐园、儿童乐园、爱情地标的爱心岛、美食一条街的一带一路美食专列、露营风筝区、走累了还可以乘坐游园小火车,或者租下自行车游园,也是很不错的。有人说:“上海周浦花海,乱花渐欲迷人眼”。正是恰到好处,在往年的春日里,花海各式各样的鲜花美不胜收。今年也一样,马鞭草花色淡雅,营造出紫色的花海,一望无际的花海中,充满了一种奔放,令人沉醉在神往的勃勃生机之中。花海边还有一些婚纱摄影的道具,绕着园子走,还会发现不少精巧之处,小桥流水、藤架小院,写满了古朴的春意。公园里还有很多其他花种,漫步在花海中,一望无际的鲜花,五颜六色,炫彩夺目,仿若人间仙境,阵阵的幽香环绕在身边,沁人心脾,令人感受春天的气息。

上海周浦花海

上海周浦花海

上海周浦花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