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二直角转弯怎么看点?

请问科二直角转弯怎么看点?

【专家】令烨熠

熟悉擅长斯巴鲁的各个车型

+ 提问
最佳答案

进入直角前,让车在路两边线内尽量远离转弯点的标志杆向前慢速行驶。当靠近转弯点一侧的前车窗上小三角窗中心与转弯点重合时,向转弯点一侧打方向到底,通过后,车头回正方向。

科二直角转弯看点的方法:

1、进入直角前,车速要慢在慢,如果车速过快,可以稍微带点脚刹,注意是稍微带点脚刹,而不是踩停,车停了,考试就不合格,因此,一定要注意车速一定要慢,但不能中途停车;

2、车进入直角前,一定要靠近转弯的另一侧,一般考试时右转弯,车应该靠近车道的左侧,同时,也不要压了左侧线,因此,车要靠近左侧行驶;

3、当车缓慢的进入直角区域的时候,要注意眼睛要看右侧后视镜,当看到右侧后视镜刚过直角线2-3cm的时候,要迅速的往右打死方向盘,注意,一定要迅速;

4、当右侧车胎过了直角的时候,开始打正方向盘,同时,目光要看前方。

599

【专家】金星

熟悉擅长红旗的各个车型

+ 提问

直角转弯差不多,也是有两个点可看,这就说下,将车身调正,轻轻松开离合,车就慢慢往直角转弯区域,然后第一个看点是,看着车盖左边有一条线条,然后用这条线条和直角左边的实线重合着走,前提方向是从左往右转弯的,相反的话就看车盖右边的线条,继续沿着这条实线行走,等车盖盖住了前面实线,就立马右打死方向,从右边进入的话就往左边打死方向,紧接着就是等车头方向正了,就回着方向,开出直角区域。

42

【专家】王英锐

熟悉擅长法拉利的各个车型

+ 提问

很容易的,车头快靠近黄线的时候,方向盘不要马上打死,要匀速的打。注意不要心急,也不要脱节,保持好心态,练车的时候多练几次就可以了。

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