刹车开关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刹车灯开关一般都是比较便宜的,市场价是30--50元之间的,贵一点的要130元左右,刹车灯的作用:

1、主要是提醒后面的驾驶人,前方车辆已经刹车了,告诉对方应该保持距离;

2、如果经常在公路行驶,不管是汽车、自行车还是摩托车,看到前车刹车灯亮起,就会产生条件发射;

3、只要看到前面的汽车红灯亮起,那么就会很自然把脚放在刹车上。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还是要看什么车型的,不同车型的刹车灯开关价格不同,还要看品牌,一般汽车刹车灯开关价格是在50元左右的,好一点的有100元的、300元的,甚至上千元的都有。具体你可以去汽车配件部咨询一下价格。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就很难决定了,一般都是要看什么车型的,比如宝马和奔驰的刹车灯开关价格是不一样的,宝马的刹车灯开关是150元(含工时),而奔驰的刹车灯开关是200元(含工时)。10万一下的汽车刹车灯开关市场价是在50--100元左右的,具体需要到实体店问问价格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