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二手车过户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0万二手车过户需要400多元:

1、2015年5月份以前。当时济南的二手车过户费用都是按照车辆评估价收费的,1万元左右的二手车过户费大概需要200多元;

2、如果是价格高的车,比如10万元的车,过户费则需要1千多。但济南二手车过户政策已经有所变化,费用改革以后,车辆过户费用变为统一收费,无论是1万元的车还是10万元的车,过户费用都为统一收费200元,另外车管所行政费用185元,新车牌邮寄费用22元,总计需要407元;

3、看到这里您应该已经明白了,1万左右二手车过户费用总共需要花费407元。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车过户费全部大概多少?10多万的车1.5左右排量佛山这。 二手车过户税费,是你车子评估价格2%,规定是900元封顶,还有200元左右手续费就可以办理过户了。 过户费就几百块钱的事情,不多的,不超过五百。 最多400。购买旧车后需要办理过户手续,取得“交易过户发票”后,再办理其他手续的变更,如“行驶证、养路费、购置附加税、车船使用税”等。当然,过户发票的有效期为一个月,各项手续的变更都要抓紧办。过程和费用大体如下:1、办理《机动车产权登记证》(以下简称《登记证》) 目前很多在用车没有办理《机动车产权登记证》(以下简称《登记证》),在交易时就不能办理过户。所以在卖车前务必要办理《登记证》。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二手车过户费用 二手车过户费主要按排量、年份进行收取,根据轿车、越野车、客车、货车等车辆类型以及不同排量范围、载重量范围等类别的不同,采取不同的收费标准。 购买旧车后需要办理过户手续,取得“交易过户发票”后,再办理其他手续的变更,如“行驶证、养路费、购置附加税、车船使用税”等。当然,过户发票的有效期为一个月,各项手续的变更都要抓紧办。过程和费用大体如下: 1、办理《机动车产权登记证》(以下简称《登记证》) 目前很多在用车没有办理《机动车产权登记证》(以下简称《登记证》),在交易时就不能办理过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