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度新能源汽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云度新能源汽车蛮好的:

1、说起云度新能源汽车品牌,虽然品牌陌生度Max,不过云度背后的势力并不陌生;

2、由福建省汽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莆田市国有资产投资有限公司、自然人以及福建海源自动化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3、四方共同出资20亿元左右组建的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平台,运营模式和东风小康类似,国企 民企联姻,用云度新能源新车董事、总经理刘心文的话来说,"采用的是混合制体制经营;"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云度汽车的布局不仅仅在一二线的大城市,采用了"一托几"的形式,在一级城市布局后以分支形式布局二级地区,更加考虑到了三四线乃至沉下去更偏的县,甚至有些电动车并没有开发的城市,云度汽车都有考虑去拓展去发展。 在林密看来现在的云度做事情非常稳定和靠谱,没有花哨的品牌宣传和大肆消费自己的产品,云度把每一分钱都用在了实处。在重点城市的推进中云度更愿意去耐心的看待市场,去"养"市场,需要一些时间,但为了走更长远的路,这个不会错;云度跟大部分新造车势力相比,具备了一家车企本应该具有的全部设备和要素。 云度π1定位小型SUV,外观计偏硬朗,前脸设计加重厚重感。有城市版和城际版(电池容量不同)两款车型;其中,城市版续航为200km,城际版续航为330km。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云度新能源是一家初创新锐车企,成立于2015底,由福汽集团、莆田市国投、自然人、海源机械4方共同出资设立,总投资约20亿元,专注打造纯电动SUV。并于2017年1月26日,正式被发改委批准,成为了第十家获得新建纯电动生产资质的企业。相比于乐视、蔚来这样有资本大鳄支撑的“大厂”,云度一直十分低调。此次突然成为热点,是由于自云度在4月份的上海车展发布π1概念车以来,仅仅只用了四个月,云度π1量产车就正式下线了,且将于今年第四季度正式上市。在当前只有噱头,没有实车的新锐车企乱相中,云度新能源或将因此成为最快上市量产车的新能源造车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