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贝拉小镇

达人御风的猪车友评论(0)添加收藏

贝拉小镇位于望城区白箬铺镇光明村贝拉路,是集户外手工体验教育、户外职业体验教育、儿童综合素质敎育(以德法进口、70多个品类的无动力设备为辅助,以自有专业团队研发青少车素质教育课程为核心) 于一体,提升青少年儿童在德、智、体、美、劳等方面全面发展的中国青少车素质教育亲子乐园。

长沙贝拉小镇

小镇有 9 个 主题性的无动力设备园区:探索飞行、智慧山谷、勇气滑道、攀爬接力、全员 加速、森林穿越、最强大脑、鱼跃蓝天、集盒空间。集户外手工体验教育、户外职业体验教育、儿童综合素质训练教育于一体,结合园区峡谷、森林、湖泊等优质地理资源,是孩子们在蓝天白云下一边玩乐、一边训练,不断提升自身德、智、体、美、劳综合内在素质的大型户外乐园。

长沙贝拉小镇

小镇结合团队9年的青少年儿童职业体验教育经验和200人+的辅导老师队伍力量,以提升青少年儿童综合素质,以“德”育人,小镇将建设成湖南、乃至全国青少年素质训练教育的榜样性特色小镇。

长沙贝拉小镇

小镇以孩子童话视角,打开孩子们的童话镇,让孩子在玩耍中体会小镇的魅力和快乐。快带上孩子们来此尽情释放活力吧!

长沙贝拉小镇

长沙贝拉小镇

长沙贝拉小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