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牌照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上新能源车牌必须携带的 5 大证件(个人):

1、车主身份证原件 复印件(非深户最好带上居住证原件 复印件);

2、登记证书原件(绿本) 复印件;

3、行驶证原件;

4、机动车照片 2 张(45 度角)5. 车架号拓印号 1 条;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购置的新能源汽车:车主可以直接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申领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选号时,采取计算机随机选取(50选1)。已经领取普通汽车号牌的新能源汽车:车主可自愿换领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也可继续使用原普通汽车号牌。但是,原普通汽车号牌丢失或损坏的,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予换发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能源号牌早就已经开始启用了,大街上也见到过不少,关键是人家新能源车的号牌个个都让人羡慕!新能源号牌比普通汽车号牌增加了一位,而且颜色也不一样,所以办理过户新能源汽车,原来普通的蓝色汽车号牌不能保留,必须换上新的号牌。但是已经领取的普通汽车号牌的新能源车,是可以继续使用普通汽车号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