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爸妈去看美丽的敦煌

车主chetan车友评论(1)添加收藏

敦煌,那里是一个美丽的地方。正如一首歌词里写道:那里有花雨飘洒的丝绸古道,那里有天马驰骋的瀚海疆场;那里有栩栩如生的神奇画像,那里有光彩夺目的壁画长廊;

带着爸妈去看美丽的敦煌

金色的大漠辉映着火红的夕阳,动人的传说让人们心驰神往;那里是一座华夏艺术的殿堂,这就是美丽的敦煌。敦煌是古丝绸之路重镇,那里有中国灿烂的古代文化的代表——莫高窟,还有奇特的大漠风情——鸣沙山月牙泉;有古丝绸之路必经之地——玉门关,还有戈壁沙滩上的奇景——雅丹地质公园。

带着爸妈去看美丽的敦煌

陪同父母亲走的这一路,我们都收获颇多,沿着古丝绸之路,观赏了在河西走廊段*绝色的大漠、雅丹、丹霞风光,参观了敦煌莫高窟、玉门关、汉长城、嘉峪关、大佛寺等名胜古迹,受到了文化历史的熏陶,让我对古丝绸之路有了更多的了解,也让我填补了古丝绸之路河西走廊这一段。

带着爸妈去看美丽的敦煌

【景点】莫高窟评论 (0)过程详情
【景点】鸣沙山评论 (0)过程详情
【景点】玉门关评论 (0)过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