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水箱在哪个位置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现代汽车水箱在的位置:

1、不同的车型的水箱加水口都不一样的。为了避免水加到机油的位置,建议到4S店去加水,找到加水孔后自己加;

2、注意容量,不要加的过满,只要从瓶口的处可以看到液面即可;

3、一般汽车的玻璃水容量大约是1.5L左右,因此选择稀释玻璃水的容器用1.25L到1。看清楚再加冷却液,那就是副水箱在前水箱有个小管直通一个塑料网水壶,有的会误加入玻璃水喷水壶里,上面有刻度的你好,主水箱就过去了;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水箱都在风扇前面或后面,因为风扇是给水箱散热的,所以你找到风扇就找到水箱了。是一个很大的方形或长方形,上面有密密麻麻的铝箔或铜箔。水箱本身没什么标志,倒是加水口上通常有标志。很多写着小心打开,小心烫伤等警告标志,有的画着一根温度计,周围有喷出来蒸气的标志。有的画着一本打开的书,和一个叹号。各种各样都有。水箱里要加长效防冻液。现在基本上都是防冻液了。防冻液除了防冻还有防锈等很多功能。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怎么分辨那个是汽车水箱加水口 打开发动机盖看见发动机前有风扇叶的那面的就是水箱了。打开机盖,先找水箱,一般水箱在前围后,和冷凝器在一起,水箱上有口的就是,如果没有,找和它相连的小水壶。上面有写警告的中文或者英文的就是水箱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