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江夜游

车主chetan车友评论(0)添加收藏

珠江夜游是广州市具有南国特色的旅游项目。徜徉珠江,感受东江、西江和北江等支流,汇合至广州河段的波澜壮阔。

珠江夜游

豪华旅游船搭载游客从大沙头码头出发,经海印桥、中山大学北门牌坊广场、广州大桥、广州塔、猎德大桥、琶洲新会展中心、海心沙、花城广场、星海音乐厅、岭南会、二沙岛。

珠江夜游

沿途观临珠海丹心、东湖春晓、黄埔云樯、鹅潭夜月等“羊城美景”,还有瞰看南方大厦、爱群大厦、广州宾馆、华厦大酒店、江湾大酒店、二沙海珠广场花园、白天鹅宾馆、沙面洋房建筑等穗城优美“构图”。

珠江夜游

“珠江”之名源于广州,它是广州的母亲河,不仅哺育了广州人民,更孕育了广州的历史文化与人文情怀。

珠江夜游

广州珠江两岸伫立着各种各样的特色建筑,向人民诉说着这座城市的一点一滴,倘若不游珠江沿岸文化史迹,可以说就未曾真正游览过广州。

珠江夜游

珠江沿岸的文化史迹既可日游又可夜游,乘客登船临风,沿着 “珠江走廊”观赏丽日蓝天下的秀丽景色以及夜晚两岸灯光璀璨的动人美景。追寻广州悠久的历史及新潮的文化,阅尽广州文化风情。

珠江夜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