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卡方向盘打死是几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皮卡汽车方向盘的打法:

1、皮卡方向盘打死状态:方向盘回正状态时,往左往右打死都是一圈半;

2、尽可能一个动作完成需要打的量,好比说要完成一个100°的方向盘转角,尽可能一个动作完成,最好不要分成两个动作或三个动作完成;

3、具体手法根据个人喜好确定,千万不能手心向上掏着打方向;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方向盘朝逆时针或顺时针方向转到底,称作方向盘打死。用于汽车以及其它交通工具短距离,使得交通工具可以以较小的移动距离完成较大幅度的转向动作。

2、在车辆转弯时,如果将方向盘打死的话,助力泵压力会增大几倍甚至更高,持续打死方向盘更会缩短助力泵寿命,所以,不能持续打死方向盘。

3、方向盘右打死就是向右打一圈半,左打死即向左打一圈半。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为什么有些车方向盘摆正时打死是两圈,有些则是一圈半?是有不一样的,一圈半方向的是新款方向助力车。两圈的是老款非方向助力车,一般从方向盘的样式你就能发现哪个是助力哪个是非助力。助力方向盘比较小,四幅,整个方向盘都是喇叭;非助力方向盘大,有四幅和两幅的,喇叭在长方形的两边。这是更根据实际情况来的,你看大货车那些多重啊,你让人家多打半圈,特别是起步和直角转弯的时候,有多痛苦你懂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