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车架号查询车辆信息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根据车架号码准确定型,获取保险车辆列表(含配置信息)包含:

1、车型代码,唯一标识、车型名称、品牌名称、车系名称、车组名称、排量、发动机描述、发动机型号、进气形式、汽缸排列形式等等;

2、根据VIN码准确定型,获取保险车辆列表(含配置信息) 包含:车型代码,唯一标识、车型名称;

3、品牌名称、车系名称、车组名称、排量、发动机描述、发动机型号、进气形式、汽缸排列形式等等;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通过车架号查询,我们可以了解到汽车的出厂时的一些配置信息,车架号查询输出的信息包括:汽车品牌、车型、年款、排量、变速器、驱动方式、车身结构以及发动机信息。正确解读VIN码,对于我们正确地识别车型,以致进行正确地诊断和维修都是十分重要的。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要想通过车架号查询配件、车辆信息,首先必须能够找到车架号,这里提供两种找车架号的方法:机动车行驶证、汽车的铭牌上的车辆识别代码,即是车架号找到车架号之后,上哪里可以通过车架号查询配件、车辆信息呢?不少人喜欢直接上搜索引擎,然而车架号就如同人的身份证一样,每一辆车都有不同的车架号,搜索引擎上也无法一一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