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逸换机油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轩逸换机油需要的费用:

1、日产机油的更换以官方保养手册为准,每次保养都需要进行机油和机油滤清器的更换,日产轩逸的首次保养为1000公里,之后每5000公里进行一次保养,东风日产为新购买的汽车提供第一次和第二次的免费保养服务;

2、不过要在4S店规定的行驶里程内更换才有免费。而在4S店每一次机油及机油滤清器的更换费用将近300元;

3、每次去4S店进行更换机油之后建议自行检查机油的液位是否在机油尺的上限及下限之间,防止机油加注量过多或过少而造成的不良后果,导致发动机的损坏;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小车换机油是与车辆的挡次有关的,挡次高的车工时费就会贵,而机油的价钱相差也很大有几十元的也有几百元的,所以换机油从一百多元到近千元的都有。还有就是要看什么牌子的机油,4S店贵要150-200元,维修点一般免工时费这个得看是什么车,车不同用的机油品质跟数量也不一样。一般的家庭用车200差不多。5000公里换一次一般小车一百多请修理工加人工费。不同挡次的车机油价格是不一样的,从一百多的到千把块钱都有,同时还需要更换机滤,价格从几十块到几百块不等。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是200元左右,新车在一般驾驶情况下,如果用合成机油,基本上可以每1万公里更换一次机油,有些甚至可以拖上2万公里。汽车维修专业人士认为,“一般驾驶”指的是经常在高速公路上行驶,很少停停走走。但如果常在城市驾车,走到哪里都有红绿灯,动不动就塞车,而且每一趟的路程大多数又不超过十几公里,这种驾驶法属于“耗损性驾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