骊威保养换机油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手动与自动保养价格差要看情况而定,一般是相差500左右:

1、汽车换机油应以行驶里程更换的,一般的矿物机油可以每5000公里就换一次,合成机油就可以延长至8000珐10000公里更换;

2、但是也要看使用的机油的质量和级别如何,质量好的级别高的那当然可以延长换油的时间。如果使用的是一般的机油,那就要经常检查机油质量,机油润滑不好对车辆会有损害的;

3、当机油用了半年之后,每月检查一次或是要出车之前检查,从机油尺取出点机油,看看油位和油的质量,感觉还好就继续使用,质量差了就马上去换掉,这样对汽车损害的程度会减小些;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来说这样的小车 机油在4升的 价格也就是150的算工时100 在更换机滤 那么每次保养在360还是正常的。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配件及工时费:机油(123元) 发动机清洗液(57元) 空调系统清洗剂(60元) 进口机滤(39元) 工时费(40)=31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