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动轴异响发抖没力是什么原因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传动轴异响发抖没力的原因如下:

1、传动轴失去动平衡,如:传动轴管上平衡块脱落;未按传动轴上花键轴与滑动叉上标记装配;

2、万向节凸缘叉凸缘偏心;

3、万向节十字轴颈与滚针轴承配合间隙过大,超过O.20mm;

4、传动轴中间轴承磨损过大,轴承支架衬垫磨损后松旷;

5、传动袖管有弯扭变形。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传动轴异响,如果不是传动轴方面的问题,还应该考虑是否是,车架等方面的问题。我给你提供点参考;希望你从以下方面分析,或者找一家比较专业的维修厂,帮你解决。响的原因传动轴异分析,传动轴的故障有以下几种情况:

(1)汽车起步时或行驶中变速换挡时传动轴都有撞击声出现,尤其是在高速挡位上作低速行驶时响声更加明显。

(2)汽车起步时传动轴无异响,而汽车行驶时传动轴有撞击声响。

(3)汽车起步时传动轴无异响,而汽车滑行时传动轴有异响。

(4)汽车在整个行驶过程中声响不断。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传动轴检查十字轴是否坏了,如果没坏那肯定是差速器盆齿和小巴伦间隙过大造成的调整差速器间隙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