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蜡哪种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蜡比较好的有:

1、车蜡一半我就是用龟博士,性价比高些,3M的也很好,不过就是贵,还有些日本牌子的,没记住呵呵,顺便说说分类;

2、车蜡的种类 目前市场上的车蜡分液蜡、膏状蜡和硬蜡,选车蜡时,要分清车蜡用途。砂蜡和抛光蜡不;

3、是护漆用的,是用来作漆面抛光处理的;有去污、返新作用的车蜡也不可选,它们都含有研磨成分,适用;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目前市场上的车蜡主要有两种:固体蜡和液体蜡,一般固体蜡就是研磨蜡,而液体蜡又叫光亮剂或者光亮釉,只需均匀涂抹在漆面就可以。这种美容方式的优点是操作简单。

2、其实选择汽车车蜡最简单的办法是可以先看看销量排名,然后最主要的是看看网友购买后是怎么评论的,大家都说好的,自己也相中的,就说明是好东东,牌子也肯定也不错了。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自己在家给车打蜡,一般龟牌镀膜蜡、美国美光棕榈蜡等都不错。再有有些进口的高端车蜡比较适合汽车美容店用电动蜡盘打蜡抛光,自己在家手工抛光就很费力。价格也非常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