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车辆年检费用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辆年检费用价格在200左右:

1、6年以内小桥车年检不用花钱了,各地方政策也许有不同,但也就是20-30元就差不多了;

2、超过6年的小轿车正规费用200元左右,如果检测通不过,那费用相应增加;

3、大型车、营运车等年检费用要高一些,各区域也有差异。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车前六年免上检测线,到期直接到车管所领个标就行了,不要钱,如果超过六年需要上检测线,费用大概是两百左右。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辆年检费用一览:

1、按照国家的相关规定,验车费用包括,检测人员对机动车进行尾气检测,费用为75元;

2、尾气检测合格的机动车,进行车辆的外观检测,需要交100元的押金,然后按照上述的验车流程进行逐步的安全检验。

3、其中,尾气每年进行一次检测,合格后领取绿标,外观两年进行一次检测,合格后领取年检标。

4、一般情况下验车费用的收费情况是,初次检测外观的费用是36元;

5、工矿的检测费用是75元;

6、车辆灯光的调试费用是22元;

7、机动车的刹车调试费用55元,费用合计1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