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车辆年检费用是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年检的检查费是100元;小车年检需要费用如下:

1、年审分两种情况;一种是上牌六年内的车只需要到车管所或年审站换领绿标,无需上线验车;

2、另外一种就是车龄已达6年以上15年以内的,每年都需要到年审站验车达标才能通过年审。年审需要在交强险有效期内,并且没有违章。验车主要检查尾气是否超标、灯光有没老化或改动等等;

3、所以,只要正常维护的车辆,没有改装,费用300以内,年审也不会有什么障碍。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宁波鄞州检测站年检,国四环保尾气检测62元,年检人工费100元,四自费用220元。共计362元。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自2017年3月1日起,我市中型、小型、微型载客汽车和中型、轻型、微型载货汽车(具体车型分类按公安部最新规定执行,下同)机动车安全技术检验收费标准为120元/车次;大型载客汽车、重型载货汽车和挂车机动车安全技术检验收费标准为160元/车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