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朗自动挡怎么开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开英朗自动挡车的方法:

1、首先上车后要系好安全带,踩住刹车启动发动机,放下手刹,踩住刹车挂入d挡,松开刹车就可以起步了;

2、自动挡汽车起步是非常简单的,启动发动机和挂入d挡时都需要踩住刹车踏板,厂家这样设计是为了安全;

3、一般的手动挡汽车起步稍微难一点,驾驶技术不娴熟的司机可能会熄火。手动挡汽车在起步时,先要踩住离合器踏板启动发动机,然后放下手刹,将挡位挂入1挡。挂入1挡后,要慢慢抬起离合器踏板,在离合器到达结合点后稍微停一下,然后继续慢慢抬起离合器踏板,此时还要慢慢踩下油门踏板。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P:驻车挡,普通的车P挡是停车挡,可是在这里,P挡只是一个驻车挡而已。长时间车辆停放时使用,并请配合手刹使用。较长时间的红灯可以用P挡等待。

2、R:即是倒车挡。

3、N:空挡。请勿用空挡滑行,短距离拖车可以用N挡,较长时间红灯可以空挡等待。

4、D:前进挡,随便开开的。

5、D(+、-):手动挡。这个就是可以手动切换挡位啦,具体就是上推一下升一挡,下拉一下降一挡。在高挡时松油门不踩刹车的时候不会降挡。加油后,如果速度太低,则自动降到合适挡位。行驶中不会主动升挡,可踩至红线转速。

6、可以说手自一体的英朗的D挡位,是中规中矩的,换挡顺畅。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自动挡很好开的,放下手刹,挂上D挡,踩油门走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