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新凯越自动挡怎么开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个很简单的方法如下:

1、依据p,是停车挡;

2、R是倒车挡,转为倒车挡时,要踩死刹车;

3、N—空挡,和手动挡的空挡一个原理,此挡在短暂停车时使用(例如等红灯,注:个人建议如果停车时间在2分钟内可挂此挡,超过2分钟最好挂P挡,因为那样更省油,若时间再长最好熄火);

4、D—行车挡,也叫前进挡,就是开车时要挂的挡位啦,挂入此挡行车,驾驶人要做的就是控制好油门和刹车,想加速就踩油门,减速踩刹车,就这么简单。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其实自动挡的车都是一样的啊!不分什么车,踩住刹车,点火,把挡位挂到D挡前进挡,松手刹,慢慢放刹车 就走了,全程全是右脚在刹车和油门左脚放好不要动。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自动挡起步的时候,油门别加的太猛,因为自动挡起步它是固定转速升挡的,所以不管你油门加的多猛,它总是到固定转速再换挡,而且自动变速箱有转速保护功能,如果你一下把转速提的太高,即使到了换挡转速它为了保护发动机也不会提升挡位,就好比你始终拉着1挡在跑~最适宜的起步加油是先轻点一下油门,放掉后再稍微重一点踩下油门,你会发现这样起步反而比一味猛踩要快很多,而且省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