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s排量是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5s排量的意思:

1、汽车1.5L意思是:排量为1.5升的自然吸气发动机;

2、汽车2.0t意思是:2.0指的是发动机的排量,T是turbo的缩写,意为涡轮增压;

3、区别在于:动力;油耗;可靠性;维修保养费用;

4、在动力方面,1.5T毫无疑问要比1.5L更好,同样排量情况下,带“T”的往往会比带“L”的要强劲很多。就如国产自主车,也是国内销量最好的SUV—哈弗H6,如果选择带“T”的话,1.5T就能满足日常使用了。如选用带“L”,最低的也要2.4L的了;

5、在油耗方面,一般情况下,1.5L车型的油耗要比2.0T车型的油耗低一些的。因为带“L”的车子在吸油同时还会同时吸气,所以带“L”的油耗更低。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是这款威郎的话,15s表示1.5排量自吸车型。其他没有用这个表示排量的,排量多是1.5L 1.5T这样表示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别克新命名的方式: 两位数字 + 单个字母 = 发动机级别;首位数字:代表排量。

2、别克 的1.5S是118马力自然吸气发动机,20T是169马力涡轮增压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