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进车架号在哪个位置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跃进车架号在副驾驶室一边的大梁上面可以找到打码机打印的车架号:

1、VIN的首三位称为WMI(World Manufacturer Identifier),用作识别生产商的名称及所在国家。每年生产少于500辆汽车的生产者,其VIN的第三位会使用9字,并会使用第12-14位作识别的第二部分。一些生产商会使用VIN的第三位作为汽车车种的分类,例如货车或巴士。以瑞典富豪车厂(Volvo)出产的车辆为例,轿车使用YV1,货车使用YV2,而巴士及客车则使用YV3;

2、在美国和其他很多国家和地区制造的汽车上,车辆识别号(VIN)都是其唯一标识序列号。 这些编号就像汽车的指纹,它不仅有助于记录问题和所有人变更的记录,还可以防盗。 在本文中,我们将了解车辆识别号的位置、编号的含义以及如何使用车辆识别号来帮助防盗或了解一辆二手汽车以前的情况;

3、VIN是一个包含有17个字符的序列号,由数字和字母组成。1981年后在美国制造的每辆轿车、卡车或拖车都带有VIN,并且此号码是固定的。30年内制造的任何两辆车都不可能具有相同的VIN。 机动车辆驾驶纪录数据库记录有VIN的相关信息,比如车辆的检查时间、所有权变更时间以及是否涉及严重的撞车、翻车或水淹等事故。 1987年,美国交通运输部《机动车防盗标准》(Motor Vehicle Theft Prevention Standard) 要求,在所涉及车辆属于“高被窃类车辆”的情况下,制造商还要在主要部件(如发动机、发动机罩和挡泥板)上提供VIN;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机动车行驶证上,新的行驶证在“车架号”一栏一般都打印VIN码(车架号)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保险单上、发动机室内的各种铭牌上、驾驶员侧车门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