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排量车船税减半后是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排量1.6L以下汽车车船税减半/新能源车免征。和你是否农村户口没任何关系。车船使用税正常交也并不高,没几个钱。 1.0升以上至1.6升(含) 300元至540元 ,减半征收最高也就270:

1、对节能汽车,减半征收车船税,减半征收车船税的节能乘用车应同时符合以下标准;

2、获得许可在中国境内销售的排量为1.6升以下(含1.6升)的燃用汽油、柴油的乘用车(含非插电式混合动力、双燃料和两用燃料乘用车);

3、综合工况燃料消耗量应符合标准,具体要求见附件。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在已经没有这个优惠了,1.0升以上至1.6升(含1.6升)排量的汽车车船税是300元至540元,1.6升以上至2.0升(含2.0升)排量的汽车车船税是360元至660元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7年好像取消了车船减半政策了,现在1.0升以上至1.6升(含1.6升)排量的汽车车船税是300元至540元,300元至540元是个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