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氙气灯什么牌子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国产的氙气灯挺多的 ,现在就是UPS阿帕:

1、在亚洲地区来说,代工的飞利浦有点贵,欧司朗和飞利浦的都感觉要优于小系,大众、日产的对小系倒是比较青睐,可能是价格导向的因素;

2、做工精细,一个好的产品做工必须要精细,氙气灯的话就是看灯泡形状是否圆润、灯泡的位置是否合适,灯管的玻璃够不够垂直,通透度高不高,有没有气泡;

3、就拿现在主流的阿帕氙气灯来说,一个好的氙气灯亮度最好能达到3500流明、亮度均匀、无光斑、照路范围要宽,焦点精准、无色差。如果测试的时候有一个和不上就不能算是好的氙气灯。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推荐广州拓达牌 产品出口日本,澳洲,美国为主。产品形式多样,深受国内外的客户好评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球最具实力的汽车疝气灯制造商掘数可指,在HID技术上一直以欧洲为代表,普遍比较认可的牌子有: Philips、Hella、EOS 、OSRA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