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镀晶什么牌子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钛镀品牌镀晶显著优点;

1、防水强。钠米镀晶后的表面具有超强的防水性。在水落入汽车表面的时候,这些水会像荷叶般,把水缩成粒粒的水珠,防止形成水垢,对车漆造成污染;

2、耐高温。钠米镀晶后类似玻璃晶体,可以在炎炎夏日,起到很好的将阳光以及辐射反射出去的作用,从而做到了耐高温,防止高温对车漆的损害;

3、防刮痕。钛镀钛金纳米镀晶属于无机类产品,可以大程度的提高车身的强度,进而可以大程度的减少人为或者沙粒对车身造成的刮痕;

4、耐腐蚀。钠米镀晶不仅不会被氧化,还能抵抗酸雨、飞虫对车漆的腐蚀,从而防止褪色和损伤,其防腐性能极高;

5、防氧化。钠米镀晶可以对漆面老化和氧化起到控制作用。它在德国的专业名称是“漆面密封剂”,可见德国人对其特性的精确定位。它可以将车漆和空气完全隔绝起来,从而起到防氧化、防掉色、防脱漆的作用,优势:雷遁控股集团产品,品质保证!镀完之后1-3年无需打蜡保养维护。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镀晶牌子的话建议选用德国SONAX

镀晶这个词就是SONAX最先开始使用的,现在市面上很多的镀晶都是后来仿学的。

SONAX镀晶是现阶段汽车护理市场有别于封釉、镀膜的漆面高端护理产品。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推荐美国进口产品——X-star镀晶,此品牌是高端美容产品,双层镀晶是其主要产品线,此品牌还有轮毂镀晶、玻璃镀晶、空调清洗等密封套装等产品。其优质的产品质量得到广大车友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