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汽车镀晶什么牌子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德国SONAX汽车美容护理用品。镀晶牌子:

1、100%由德国原厂生产及包装,完全符合世界各国的环保标准,是全球第一家通过IS09001 及TUV质量认证的汽车护理产品;

2、SONAX (索纳克斯)是德国著名汽车护理品牌,有着百年历史,长期以来一直是欧洲汽车护理市场的销量冠军,被多个知名媒体评为“世界最佳汽车护理产品”,SONAX已被公认为汽车护理产品中“高端”与“专业”的代表;

3、也是奔驰、宝马等世界知名汽车厂家护理产品的OEM生产商,是多个汽车体育赛事的赞助商,是著名的F1迈凯轮奔驰车队的官方合作商。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比较好的有3D等;3D美国专为豪华型汽车进行美容养护的进口名牌、美国汽车美容网建议首选名牌。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汽车镀晶品牌很多,现在用的比较多的有“aopa/奥帕”"sonxa",质量性价比都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