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度mx6毛病太多了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风度MX6的毛病没有很多,它之所以没有什么人买是因为以下原因:

1、东风风度MX6的整体造型基本上采用了老款的嵌合体设计理念,但在细节部分仍有很大的差异,包括前格栅采用了三横辐式和前保险杠采用了与车身不同的颜色风格;

2、车身尺寸,新车长宽尺寸4625/1790/1735mm,轴距2630mm;

3、东风MX6型内饰基本上与老款奇骏的基本是一致的,除了方向盘上的双飞燕标志几乎很难找到不同之处。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没有什么毛病,东风风度MX6买车的人少,只是因为车用的是老日产奇骏平台,技术不先进,车的价格不也便宜,而且一些合资品牌的SUV也没有差很多,所以买车的人少。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风度这款车没有什么大毛病,只是价格高,性价比不高,才会导致没有什么人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