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车电脑坏了得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行车电脑坏了得一千到两千元:

1、维修的话,一千到两千就可以了。行车电脑:一般用于电喷车上。一般用来控制燃油喷射量、混合气比例等等;

2、由微机和外围电路组成。微机就是在一块芯片上集成了微处理器(CPU),存储器和输入/输出接口的单元;

3、其主要部分是微机,而核心件是CPU,ECU将输入信号转化为数字形式,根据存储的参考数据进行对比加工,计算出输出值,输出信号再经功率放大去控制若干个调节伺服元件,例如继电器和开关等。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得看怎么坏的,如果是进水坏的就没办法了,车上的电脑一般都很贵,去年夏天我的车涉水行使,中控电脑与变速箱电脑进水没法修,花了一万五换的。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分专用的和通用的,专用的随车型,不同车型价不一样,通用的稍微便宜些,但是能支持的功能会受到一定的限制,一般的是在1500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