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行道逆行几天能查到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机动车违章后一般是需要3~7天才能查到的,最晚不超过13个工作日:

1、要想查询快,准确。现在最好的是交管12123平台,可以用手机下载一个交管12123的app,注册、登陆后就能看到你机动车的详细情况;

2、点击违法查询就能查出在全国各地所有的违法记录,比较小的违法记录还可以直接处理掉,严重的违法像闯红灯一类的,要到交警队的违处大厅处理;

3、电子警察抓拍逆行,主要是靠前后两个检测线圈(视频检测型的是视频虚拟线圈),通过线圈的车辆都会被抓拍“留念”,对于逆行的,2个线圈感应到车辆的顺序是与正常通过不一样的,如系统发现此问题,就会吧留念的照片转发给人工分拣识别,如发现确属逆行则转入违法库等待处罚。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违章(单行道)一个月以后时间能在网上查询的到。

1、网上数据更新滞后,一般在一个月以后才能在网上汽车违章;

2、汽车违章要看当时的摄像头是否拍摄了,有拍摄到的数据才会传到网上;

3、汽车驾驶遵守交通法规,不要违章行驶,为了自己和他人的安全;

4、一个月以后不能查到,可以到车管理所问一下,得到确切的消息,早一点处理,审车才能通过。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三天致七天会短信通知,驾驶机动车逆向行驶的,扣3分,处二十元以上二百元以下罚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