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凯越近光灯怎么调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凯越近光灯调整的方法:

1、车辆照明系统的正确方向调整,不仅关系到照射的实际效果,而且关系到车辆行驶的安全;

2、有些汽车的近光调的非常高,使对面的车辆产生眩光,非常影响安全性,同时,如果前照灯调节不当,也会影响前照灯的照明范围,以及路面的照明效果;

3、更换一些升级的卤素灯泡,最好也要检查前灯是否正确指向,因为灯丝位置的微小变化,也会导致光型的巨大变化;

4、调整方法不需要依靠特殊的设备和仪器,而是可以得到正确的方向照明。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打开发动机盖子,大灯旁边朝上开一个小洞,然后把螺丝刀伸进去拧就行了,调的时候最好在晚上,把车停在视野宽广的地方,打开大灯。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需要用螺丝刀调,在引擎盖下调,需要打开引擎盖,在大灯上有一个孔,螺丝刀直接拧螺丝钉,实在不会去维修店或4s店是免费修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