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2020款5系刷隐藏教程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春光
【认证专家】春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刷宝马5系隐藏功能的的话得到4S店的, 比如启停关闭,空调关闭,座椅开门后移:

1、外观方面,新车依旧保持了老款车型的整体设计,并没有明显改动。新车取消了现款540Li行政版顶配车型,新增的530Li行政型作为顶配车型,在尊享型基础上增加了星空天窗、宝华韦健音响、舒适座椅;而530Le豪华套装新增一款18英寸轮毂(可选防爆胎),取消了选装星空车顶;

2、配置方面,新款宝马5系对配置也进行了调整,整体有增有减。全系取消了了包括巴西棕、铂金银、勃艮第红以及胡卡罗米色等四种颜色、创新套装、高保真音响系统、后窗及后侧窗电动遮阳帘。525Li在标配18英寸轮毂的前提下新增一款新样式的17英寸轮毂可供选装。530Li尊享型豪华套装增加座椅通风、前排舒适座椅(带腰托、记忆);530Li尊享型M运动套装新增HUD抬头显示;

3、内饰设计上,新车同样沿用了现款车型设计风格,并配备有10.25英寸中控屏、12.3英寸液晶仪表、苹果CarPlay、氛围灯以及航空头枕等;

4、动力方面,2020款一共提供三款发动机,高低功率版的2.0T发动机和3.0T发动机,全系匹配来自ZF的8AT变速箱。同时,新车将根据车型不同提供xDrive四驱系统。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建议到汽车修理店进行操作,在新的530Li上,主动转向系统被取消,改为传统的液压齿轮齿条转向机构配合servotronic助力转向系统,这套系统在原地打轮时能够明显感觉出比标准版有主动转向系统的530i沉了一些,但在道路上行驶过程中倒是没有多大的差别,转向依然精准,完全是随心所欲,驾驶很有信心。

独倚明月
【认证专家】独倚明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建议到4S店的操作,BMW5系列的外部长宽高尺寸为5047*1860*1491(毫米),轴距为2888毫米。新5系比上一代车型加长66毫米。BMW5系列的动力系统得到了进一步加强。顶级版本545i配备了来自7系的V8发动机,最大功率245千瓦/333马力(6100转/分),最大扭矩达450牛顿米(3600转/分),最高时速250公里,0--100公里加速仅需5.9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