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腾雨刮器怎么拆卸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迈腾雨刮器的拆卸方法:

1、雨刮器抬起来点,然后按住中间背面的卡子,就能抽出来了;

2、首先,把雨刮器完全竖立起来,为了避免在拆卸过程中损坏挡风玻璃,建议在拆装前先在挡风玻璃处垫上一块布,支起雨刮器盖面刮片角度;

3、其次,刮水器刮片要改变角度,最好使其与雨刮器摆臂呈90度角,因为雨刮器刮片整体和摆臂都用夹子卡住的,所以在一定角度后容易拆卸;

4、按角度放置之后,就可以开始拆装了,首先用一只手将橡胶刮片提掉,以便让雨刮器摆臂与刮片的固定钩露出来;

5、雨刮器刮片整体拆下,下面一只手横向掰开橡胶刮片,另一手则向下用力按住支架,使雨刮器刮片与摆臂分离,这样才能把刮水器刮片整体拿下。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的车子雨刮器刮片是卡进去的,把上面的卡子拉开再往下拉就可以取出刮片了,如果没有换过建议去维修店让工作人员安装。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的汽车雨刮器都是U型接口的,打开的卡扣直接向下推一下就可以了拆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