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宝来雨刮器怎么换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来雨刮器的更换方法:

1、首先把雨刷拉起来,找到一个小方块的,然后按此小方块压下去就可以从盒槽中松出,慢慢的拿出不能蛮力;

2、拿出来之后用两张纸挡住骨架,一面刮伤玻璃;

3、每个雨刮器的两端会有一个保护套,用螺丝刀插到缝里,轻轻用力旋转,把保护套从右边慢慢移出来一点,然后就可以用手拿出来了;

4、拆下保护套,就可以看见中间的位置的倒钩,倒钩一端是有的一端是没有的,然后用螺丝伸入到压爪的下面,轻轻用力就可将压爪抬高,就可以把胶条轻松抽出;

5、抽出之后就要换新的胶条上去了,这个时候要拿新的胶条与旧的胶条对比长度,要一样的长度,然后把新的胶条对着照槽的方向,从有倒钩的一端塞入雨刮器里,然后把安全套装回去就可以了,然后最后一步就是装回骨架上了,大功告成。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你要把雨刮器从骨架拿出来,对准一个小方块按进去就可轻松拿出,然后从刮雨器上把保护套拆下,看到倒钩用工具把它轻轻抬高就可以把胶条轻松的抽出了,然后把新的胶条换上去,对着照槽的方向,从有倒钩的一端塞入雨刮器里,然后把安全套装回即可。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挺简单的,只要看清楚看懂就会了,动手很容易,把刮雨器从骨架拆出来,然后把刮雨器的保护套拆了,然后把倒钩抬起来,好方便拿胶条,把旧的胶条拿出来之后,跟新的对比一下长度是否一样,然后就可以把新的装回去了,然后保护套也装回去,然后插回骨架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