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车全车喷漆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白色车全车喷漆费用:

1、具体的价格还是要看是什么车,还要看是什么白,珍珠白会比较贵一些,象牙白也还好,主要还是看什么车,不过每个地区价格不一样的,只能说个大概,2千到1万之间了;

2、全车喷漆引是一种人造漆,用硝酸纤维素、树脂、颜料、溶剂等制成;

3、通常用喷枪均匀地喷在汽车表面,漆特点是耐水、耐机油,干得快;

4、需要注意的是,喷漆有毒性,对身体有一定影响,不同品牌的喷漆由于成分含量不同毒性也不同,使用时应特别注意安全,避免吸入和皮肤接触。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每个地区车型价格都不一样,还有是什么白,普通白一两千就可以了,如果贵的一些就估计要3千以上了,还要看你的车决定价格的呢。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好说,价格都不一样,是什么白,还有车型的情况,价格都不一样的,只能说个大概2千多到5千左右吧,如果车子比较贵的那可能要上万了。